close
同學一如往常的忙著
我也一如往常的不舒服
今天有好一點
心臟跳得比較正常一點
學弟問我最近好像瘦了,都吃不下
其實我這兩個月掉了快要20公斤(17kg)
所以身材完全變了
外貌也有些改變
比較少見面的同學或朋友看到我都會問說我
是不是瘦了,最近怎麼了,怎麼會沒有精神之類的

其實不是我不想吃
是吃到某個程度就會開始反胃
而且這個程度還蠻快就到了
我自己一邊塞一邊噁心的話
當然就吃不進去
到最後也懶得試著吃,乾脆倒掉
這也是為什麼昨天沒有辦法跑步的原因
今天學弟講了很多冷笑話試著逗我
感謝學弟
又要幫我寫程式弄simulation
又關心我
甚至還在我跟老師吵架的時候打圓場
這個學弟真的是我的貴人
希望九月有機會請他吃鰻魚的白燒
我今天跟他說了,他可以憑這句話九月跟我要頓鰻魚飯
我想帶他去京都屋

今天寶貝去韓國玩了
是難得的長休假
讓寶貝的身心得到休息
寶貝為了怕我一個人胡思亂想
還安排其他的朋友打電話慰問
謝謝大家
真是讓大家費心了
等我從這裡離開一定請大家吃頓飯,聊表謝意
也感謝寶貝的照顧
我想這麼貼心的女生應該要打著燈籠找吧

今天完成的事情有
1. GHG implementation的概念討論過了,大致上應該正確
雖然這個東西我有很強的感覺做不出來,因為幾何的運算非常多。
不過那完全看學弟的程式功力,我也不知道老闆會要求到什麼程度
2. Introduction要加的application
我已經找很多資料還是找不到,決定用幻想的,至少先換想出一個版本
之後再看老闆滿不滿意
3. 確定GRGr reference的location service我們都不能reference
我猜要嘛就是我們要的找不到,要嘛就是說以後有人會解這個
4. Review的投影片
其實因為那篇paper名詞跟符號沒有弄的讓人很清楚
所以看不太懂,只能說盡量去猜測對方的想法之後弄出一個版本這樣
我覺得這篇paper quality不高,應該會被刷掉

今天遇到一個明年就要升博七的學長,他在陽台抽菸
我則是因為待在實驗室心臟很難過
印了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的白話文解釋跑出來看
他說了一些話,我覺得很有意義
"事情看的重或者是看得輕跟成功沒有很大關係,重點是方法"
"如果你只有論文,那麼你對論文的得失心就會很重,所以只好多準備幾條路,畢竟博士沒有保證什麼"
我則是告訴他我最多再念一個學期,也就是下個學期,就想要離開這件事情
他則是建議我先當兵,畢竟我在同一個環境待太久
又沒有足以進展的事態,也許離開一下再回來不是壞事
其實他也因為畢業問題看過精神科
我聽到也覺得不可思議,畢竟平常看到他很少落魄的感覺
但是聽到他說他一定會用到休學的兩年, 因為他確定第七年無法畢業
我嚇了一跳
可是那種從容.....
我想我沒有,以前沒有,現在沒有
未來如果會有,那我應該真的是看得非常淡了
畢竟,事情看的重,方法不對,還是不會成功
有時就算方法對了,時不我與,也不會成功
所以事情要看得輕,方法要用的對,剩下的就,嗯,放水流吧

晚上同學興奮的告訴我
禮拜五就會全部改完
我心頭又糾結了一下子
所以就跑出去慢跑
今天吃得比較多了,有力氣跑步
真的很感謝學弟,是我的貴人
換到我這邊的時候壓力必定比現在大
希望能夠順利度過難關
很多人都在想辦法給我幫助
我自己也要加油
希望關關難過,關關過
畢竟該來的總是要來
該改的總是要改
一直逃避也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

觀世音菩薩,保佑我
學業順利,貴人光明,身心安定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