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學終於改完了
也就是說,快的話明天,最晚下禮拜一
就要改我的東西了
之前因為自己的表現老師不滿意
加上同學即將畢業的論文繕修的緊張氣氛
讓我食不下嚥
其實我現在發現
我對別人的壓力也有感覺
像是老師罵同學,不是罵我喔
可是我當天上午手就抖不停,緊張到不行

我覺得一天當中,最近這陣子壓力最大的時間是上午到中午
發現老闆只找同學不找我之後
下午就比較放鬆,能夠做事情到晚上
可是實驗室電話一直響這件事情
會讓我無法專心
聽到那個響聲就非常緊張
所以沒辦法待在實驗室
中午也吃不太下,所以吃一碗綜合豆花
以後考慮早上一定要喝牛奶
因為固體的東西常常吃不下放著
最後丟掉
今天晚上好一些
我的貴人學弟不斷的宣導
叫我記得要笑
人生三件大事,吃得下睡得著笑得出來
我現在三件都缺了不少

其實我覺得我的精神狀態真的是衰弱兩個字形容
畢竟還沒有開始改我的東西
我卻因為無法忙裡偷閒而先有崩潰前兆
即使幾乎每天慢跑
到最後還是睡不好
另外就是睡不好就不愛吃
不愛吃就更累更不舒服
整個就是惡性循環
現在要開始藉由藥物的協助維持生活品質了

今天確定把location service的東西找過一輪
沒有老師要的東西
應該說只有一篇
所以要把三段文章整理起來
1. application of static
2. application of mobile
3. mobile protocol
周末要解決這些東西
然後寄出去
我這篇再不改我想也不用改了
剩下70天
預計最少要改一個多月吧

明天老爸老媽要來新竹看我
陪我吃午飯,帶雞湯給我喝,還有水果
今天老爸難得寫email給我
感謝老爸
其實我現在根本不敢想畢業的問題
只是希望自己能把這篇paper寫完而已

當然還是會想畢業的問題,都看到好多人在提學術審查....
只有我們是只拼INFOCOM,只投first tier...

寶貝今天打國際漫遊電話給我
我嚇一跳
想說為什麼這支手機還會打電話進來
謝謝寶貝在韓國的關心
好好放假唷
接著還是有充實的日子等待寶貝跟我
互相勉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