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八點的鬧鐘響了之後
我根本就不想起床
整個就是很累
因為晚上又是醒了三四次那種睡眠
後來就想說老闆call再去lab
因為明天是同學要給老闆paper的deadline
老闆現在應該不會一直找我

第一次賴床醒過來就八點半了
開了大愛台
那是目前少數不會讓我緊張的台
其實也沒有在看
聽著聲音就睡著了
第二次醒過來九點半
自暴自棄的繼續睡
睡到十點老爸打了電話來
問我今天要不要一起吃午飯
他們要帶水餃過來
想想就說了聲好
因為
新竹的水餃不好吃
還是喜歡吃家裡的

十點半出門到實驗室
喝了一瓶牛奶之後看了一點東西
等著吃午飯
午飯是高麗菜跟韭菜水餃,加上昨天的雞湯
今天還有吃到西瓜
可惜昨天梨子忘記冰酸掉了
不然今天有兩種水果可以吃
老爸很擔心我
還額外給我抗憂鬱藥跟心悸的藥
叫我吃過晚飯之後少少的吃半顆抗憂鬱藥,晚上比較好睡
也不用怕早上醒不過來
其實我早上吃1/4顆立普能都還是很愛睡
但是不吃又會緊張,嘆
明天開始是工作日,老闆又會找我,我看我還是不要吃
不然可以考慮吃1/8顆了
對這種藥真得是很敏感

下午看了一陣子paper之後就想睡覺
其實跟老爸老媽吃過飯之後回實驗室
感覺有比較輕鬆一點
所以就會愛睏了
-.-a晚上睡不好這件事情真的是很困擾啊
希望能夠睡好一點
這樣子早上也比較好一點
飯也比較吃的下
下午的時候帶著paper去操場看
躺著看一看就睡著了
醒過來之後還是看不懂
所以就去跑步了
跑完步把觀世音菩薩聖號念一念
突然有基督教的阿姨來傳教
說要幫我禱告論文順利之類的事情
最近跟菩薩祈禱貴人光明
感覺真的受到好多幫助
謝謝菩薩
雖然信仰不同
但是那種被幫忙的感覺會讓自己覺得更有機會,更有力量

今天晚上過的算是很優閒
跑過步之後找同學吃飯
吃過飯之後討論了同學的碩士論文架構
七點出門九點半才回實驗室@@
之後可能就沒有這種悠閒日子了
可是能幫的忙還是要幫
雖然我今天本來是想要很早睡的
可是這個念了四年碩士的同學以前幫了我很多忙
捨不得他畢業
不過終究還是得先畢業才行,在職班念四年實在是拖太久了
我自己的畢業問題就先放一邊吧
今天在講解論文架構的時候
我發現我竟然會講出一些我自己直覺有做
但是不知道有沒有真的做到的東西
而且竟然是有條理的講
真是神奇
也許我真的有受到一些磨練吧

剛剛接到寶貝電話
寶貝回台灣了
路上小心唷,早點睡吧
我知道寶貝到家之後就要吃安眠藥睡覺了
避免明天起不來
畢竟明天老闆是會找人的
不要太離譜才好
謝謝老爸老媽今天又來看我
也謝謝同學一家三口陪吃晚飯
感謝菩薩讓我遇見很多貴人
希望能夠身心安定好好睡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