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無奈
我發現我做的東西有人已經發表了
做的結果比我還好
而我投稿的paper現在都還在審查中

我花了三年的光陰
大約半年多的時間寫論文
被壓力逼到要去看精神科
又花了一年多的時間
直到現在才有復原的感覺
可是,前功的確盡棄
這是不爭的事實,我也無力回天

念到博五了
如果還只能投first tier
我看我應該也沒機會畢業了
好好想一個題目,漂亮的解
最快不眠不休也要半年 
更何況還要得到reviewer的青睞
尤其是這一點
這個不確定的因素真的太大了
我想每個人都很難去保證reviewer的程度跟心態
只能盡力而為
就算得到reviewer的賞識
EIC也可以找理由否定
所以我總結一個就是
paper要上,就要丟的多
成果好不好我真的覺得是其次
反正現在garbage paper這麼多
我看真的就是量大就有機會了

明天我應該會跟老師談獨力寫獨力投這件事情
如果依照老闆非first tier不寫、不投、不掛名的政策
我念到博九是正常
這樣我還要四年才能確定能不能畢業
我想如果要這樣搞
真的應該要休學去當兵了吧
再這樣只是浪費時間

逼大逼逼所真是個讓人回味無窮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