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個禮拜多的時間
連續收到兩篇reject的notification
一篇是Theoretical Computer Science
另外一篇是IEEE Transactions on Wireless Communications,這個是剛剛登入之後看到的
兩篇論文都是閹割板
因為老闆想要把最重要的部分留著投其他比較好的地方
不過也證明我賴以畢業的paper全部都被reject了

現在我的手機因為沒有電所以關機了
我也不想充電開機
心情是"原來如此"那種感覺
老闆是逼得緊,逼出東西來了沒錯
只是逼出了一篇沒有人要的paper加上我的精神科病歷
雖然我覺得我的精神狀況目前沒有問題
但是說沒有受到打擊是騙人的

昨天坐客運回台北時
還接到老闆的電話
語氣不悅的劈頭就說,我給你的方向到底有沒有在想啊
我對老闆說明counter example之後
老闆愣了一陣子,花了一些時間了解
最後只丟下一句,那你在想想看
然後就掛電話了
整個就是在遷怒
自己有事情忙就不甘願學生早一點回家
我說我有在想又不相信
我實在是很無力
這種電話響就會緊張的日子還要持續到博七
我也覺得很無奈

目前是希望
之前做到有結果,但是結果不受老闆青睞的那個部分可以丟globecom
老闆上次發怒叫我敢投B就要另請高明
後來想一想又同意我寫,不過是從2/15寫到3/15,他要花兩個禮拜的時間改paper
如果有上,機票註冊旅館全部自己出
只希望這篇也能夠順利的寫順利的上

然後要把被reject的東西改投Journal on/ Selected Areas in Communications的special issue
5/1要投,預計11月有結果
這個地方我也是不敢抱太大希望
因為論文內容與期刊主指相去甚遠
而且跟我做接近主題但是有上的,整個期刊只有一篇...

其實會不會上跟內容有很大關係,跟reviewer有更大關係,跟EIC有巨大的關係
因為關係太多了,所以我現在都不願意去想
寧願多花一點時間看新的東西或者是好好休息
我好像都沒有賣命的感覺了
可能念不念都沒差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