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103天
禮拜一早上九點半不到
就被老闆call了
先是改網頁的雜事
之後就回到預期的正題了

"我禮拜六有找你你知不知道"
"現在是你可以休息的時候嗎"
"這篇paper我投入了很多人力,我希望你多努力一點"
"你禮拜六在台北手機有開有什麼用?你在台北啊"
"你禮拜天有來,然後呢?"
"你要花一兩個禮拜寫演算法?這樣這篇paper根本就不用發了,你三天就要給我寫完
你的效率太低了,你要想想怎麼樣三天可以寫完,不要跟我說做不到"

疲勞轟炸到11點半
就繼續下午的工作了
下午的小咪
我只能說對不起學弟
學弟的熱情已經是完全抹滅的狀態
只說了
他要什麼我就給他什麼,好麻煩的人,趕快畢業就好

晚上努力寫演算法
跑步
打了一場三國
一天又過去了
心情沒有到很差
早上被念的時候當然有點受不了
晚上跑完步就好很多了
事情就努力做
做不完也就做不完了
我是人,不是神
我不會變成跟老闆一樣的人,一樣的寫法,一樣的想法,我不會變成小老闆
我只能做讓現在的老闆開心的事情
然後像學弟一樣
他要什麼我就給他什麼,好麻煩的人,趕快畢業就好

倒數102天
今天是我的生日
不過只有寶貝知道
凌晨講電話的時候為了祝我生日快樂承受了亞太的爛訊號
感謝寶貝的記性啦
其他的都是電子報或者是e-mail之類的東西

我很不愛過生日
尤其上大學之後
每次生日正好都在忙
譬如說期中考、期中報告、寫paper
而且過得真的不太快樂
去年生日前一天paper被reject
今年則是接到奶奶過世的消息
奶奶,Rest In Peace

今天算是個平靜的日子
老闆沒有找我
我寫了不少東西
晚上整理好,印給學弟看
請學弟看看是不是跟程式相符
不過學弟沒空看
晚上打三國去了
我自己則是去跑步
念一點佛
希望爺爺奶奶在天上都過得好
我也能夠心情平穩
順利的寫完這篇paper

我不敢想能不能畢業的事情
我要把這次的壓力當作考驗
吃藥也要承受過去
今天有跟之前照顧我跟老媽的醫師通過電話
由電話溝通的方式看診,取得藥物
我要努力到7/31
然後可能就會試著離開這個讓我越來越沒有信心
越來越覺得沒有必要留下來的地方了
博士畢業當然很好
可是博士畢業的這麼沒自信,這麼不開心
也不知道以後是否對科學還有熱誠
我還記得我原本的希望是能夠持續的做研究
50歲以前可以當上IEEE Fellow
不過這種訓練方式
我不認同,我累了
能拿到博士就好
不能拿到的話就好好當個兵出來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