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完大頭的婚禮,回到家已經10點多了
洗過澡,跟家裡講幾句話
睡覺

這是我最近少數不需要念佛號就能睡覺的晚上
在家裡睡覺真的是不一樣的
隔天雖然也是六點醒八點醒十點醒
醒過來的壓力沒有這麼大
即使會東想西想
也都還沒有想到要念佛號才會再入睡的程度

醒過來之後,隨便喝了點水
打電話給寶貝看寶貝有沒有要來吃午飯
老媽煮了一桌
有鰻魚,白切肉,豆苗炒蝦仁,花椰菜,豬心湯
不過因為自己胃口小
豬心湯沒機會碰
到晚餐的時候又想要留空間喝皇帝豆的湯
所以這是我難得在家吃飯沒有碰豬心的日子吧
我是酷愛心臟的孩子
雞心鴨心豬心都愛吃
這次在家裡沒有吃豬心真是奇妙

寶貝下午在我身邊陪了我一個下午
滿滿都是打呼的聲音跟香味
有可愛的寶貝在身邊
我難得能夠睡午覺不做噩夢
旁邊還有零食可以爬起來偷咬兩口
謝謝寶貝花了一個下午窩在我身邊陪我
雖然晚上接到老闆找的噩耗
即使身體不舒服,你也陪我走了好長一段路散心
還建議我晚上好好睡過覺再去學校
雖然晚上一定不好睡的
可是至少家裡的蚊子會提醒我,寶貝有好好陪我一個下午了
謝謝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