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107天
因為在趕paper的同學隔天要present
老闆難得安靜幾個小時沒有持續騷擾
這種趕工方式很奇怪
又要人家做這個,又要人家做那個
然後再說"啊我不能為你破壞實驗室傳統,你也知道paper很重要..."
反正工作都是你派,事情也都是你堆出來的
每次對於這種潛能無限論我都非常反感
我承認人是需要有壓力比較會成長,這個就是終極共產主義目前無法達成的原因,人性
但是把主動積極的人搞到被動
那我覺得真的是team leader的問題
像我也被臨時調去寫proposal,然後趕著跟我要introduction
收到之後又跟我說沒空看
看了之後又說我沒進步,再叫我改
其實是心根本不在我這一篇上面
那何必這樣催趕呢
如果是要我練習表達能力
更不能這樣趕吧...

不過這個安靜的幾個小時
都在打三國-.-a
我看真的是壓力累積到一個限度了
一群瘋子
七點不到打到十點
不累啊....
雖然我只有打最後一場,有多做一點事情
可是還是覺得這種情況應該是paper投出去那個禮拜才會發生的才對
加油啊同學,你快改完了
我還有一百多天要煎熬呢

其實我這幾天繃成這樣
飯隨便吃,晚上睡覺又很淺眠
一直在期待可以回家休息個一兩天
就等隔天了,參加完婚禮至少可以在台北睡個覺再回新竹吧

倒數106天
早上我找老師討論演算法的寫法
告知example會生不出來的窘境
老師決定一個角度之後
我才決定該怎麼寫
不過討論完演算法的寫法之後
緊接著就是一堆雜事壓上來
還好有學弟能幫忙
不過老闆也很經典
我問網頁要不要分開給維護費,老闆芸
"是你領我的錢,你本來就要負責管,學弟是你找去幫忙的,你偶爾請他吃飯就好了"
我怎麼不記得當初實驗室助理有要負責管網頁啊
我請他吃飯不就是從我的薪水裡面扣...
現在負責的事情越來越多,越來越理所當然
只是為了求個畢業,越來越孬了

下午的大咪讓我心驚膽跳
竟然讓我怕到在計算紙上面寫佛號
我看我腦筋真的有點問題
明明就不是我在台上被電
可是我真的一邊聽這種討論一邊越來越覺得緊張
也許是怕待會的婚禮遲到
但是就算遲到也不算很嚴重的事情才對
那種肅殺的氣氛會傳染
我想我的確是有點怪怪的了

晚上是我高中同學的婚禮
我可以說是拼死拼活的從新竹趕回台北參加
五點多從新竹上車,七點快半到會場
還好沒有跟新郎新娘同時進場
大頭,祝福妳們喔,多生幾個小大頭吧

晚餐的菜不錯
寶貝說酒有澀味(明明就喝了三四杯)
跟很久不見的同學聚了聚
竟然有人在做電腦採購,有人在跟蜜蜂姐姐合照
世界真奇妙
大頭有胖,肚子挺了一個大圈出來
看起來很有中年發福的味道
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