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100天

今天在找構成演算法須要的東西
可是好像沒有paper發這方面的
我們應該會用簡單的heurtistic來處理這個環節
我覺得學弟在這個地方不需要做複雜的運算,簡單的寫就好
可是學弟似乎自己還有一套方法
大概講了一下概念,還沒有很仔細的討論過

最近跟學弟討論氣氛不太好
學弟有自己的行程規劃
老師在有些奇怪的地方有自己的堅持
最後學弟也不太想跟我討論
我的出發點都是以老師交代的事項為主
學弟覺得那些鬼東西不太需要care
先做出一個能跑的版本就好

我覺得學弟的想法也對
可是我要負責的對象是老師
我總是得處理老師交代的事情
學弟有自己的想法
我也沒有管住他
畢竟他能夠交代老師就不用向我負責
他自己也發現這一點
所以他會積極的向老師交代,但是不會向我交代

接到MASS的Review
挑了一篇看起來不好讀的文章
等到要換我上場的時候再讀完吧,先掃過一輪就好

晚上陪寶貝寫履歷
雖然幫不上什麼忙
但是我相信工作的時候,尤其加班、出差或熬夜
有個人陪在身邊壓力會少很多很多
所以即使會很晚睡也希望能陪在寶貝身邊
反正現在老師的重心還沒有轉移到我身上,隔天晚一點出現不會是很大問題

倒數99天

今天一如往常的時間進入實驗室
看來晚睡跟早起好像沒有多大關係
覺得跑步對睡眠來說好像也蠻重要的
一邊跑步一邊念佛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希望菩薩有聽到
可以照顧我心裡的憂慮
讓我順順利利的衝paper

早上把MASS的review看了一輪
本來以為是篇好東西
可是看起來是一篇沒救了的東西
所以算了,最後要報告再來認真看

把老師講的東西重新寫出sudo code想要跟學弟討論
可是學弟來打了三國就說要回台北了
routing也沒有寫
學弟coding很快,大概是想要趁禮拜一下午coding完晚上meeting
然後就不要做額外的事情了
學弟沒有熱情的感覺很明顯
能拖就拖,多做多錯
不過我也很能理解,畢竟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晚上我先把sudo code變成文章了
錯了再改
我不想要等到跟學弟討論完再繼續了
這種無法討論的態度delay到我的工作只會害我被罵而已

晚上打了一場三國很開心
遇到一個很強的服部
玩倒可以當聖誕老人
每個人送一個朱雀翼,送我一顆麒麟心,自己也一顆麒麟心
有夠誇張的

今天寶貝去外婆家了
所以晚上msn不會上線
就沒有很想回家
拖到11點半才進家門
洗過澡講電話
可是寶貝喉嚨沙啞,乾掉了
沒有辦法講話
所以電話也草草結束
最後就自己看電視當休閒
看到快要一點
然後就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