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不管幾點睡
都是六七點左右起來一次
八點多醒過來剩下幾乎都是清醒的賴床了
昨天寶貝講電話說喉嚨乾
今天的電話裡是一尾累累,心情疲乏的寶貝

其實我今天也有點這樣
先照老師說的改文章,增加例子
寫過一輪了,還沒有驗證正確性跟修改
八點多去跑步,跑到九點多,東西收拾收拾就回家了
沒有打三國
跟另外一個學弟沒有其他互動
回來就是開電視放空

跑步的時候有想到一個問題
我覺得這個問題還蠻大的
目前決定先照我的認知寫文章
禮拜二跟學弟討論過
確定我的問題是問題之後
再跟老師討論
只希望學弟不要又擺臉色不想討論就好

明天醒了整理整理應該就去台南了
因為火車票比較好買
我不想要站三個小時,那還蠻累的
電腦應該會帶下去吧
反正會有很多空白等待的時間
多少改囉
明天應該會先跟老爸會合
後天才會遇到老媽跟老妹
今天大概就記錄到這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