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在台南
早上11點8分的自強號,下午兩點八分到台南
路途上吃了八十塊的火車便當
台中火車站提供的,好像也沒有比較好
路上遇到華碩退休的伯伯,聊到竹南站他下車
接著遇到往高雄的美眉一名,借他的位子前面的網格放吃剩的便當,等清潔員收垃圾
然後就是想演算法
昨天想到的問題是不是真的是問題
作筆記
看窗外的風景
買了一瓶無糖的茶裏王綠茶

到台南之後
再看一次GLIDER
我現在還是覺得我們的方法有問題,而且是很大的問題
看完GLIDER之後
更覺得有問題
可是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下午見到嬸嬸
驚覺嬸嬸老了,眼皮因為生病無法很有力氣的張開
所以常常會有瞇瞇眼的情形
也因為這樣無法自行開車騎車
嬸嬸弄了一些素菜當晚飯
爸爸下午也來了
其他人隔天才會到

晚上九點接到寶貝到台北的電話
聽起來一路平安只是東西多了點
現在再改之前寫的部分
先不管演算法有沒有問題
也許是我的理解錯誤
至少我寫的不會完全錯誤
我的理解如果有錯誤,最後再來改paper比較快
其他的就再說了
覺得這篇前途堪慮
如果我沒有投
另外一個博班投了應該就是等畢業了
因為每個TPC member通常有一篇可以上的保障名額
我不是不希望他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