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算是平靜的一天
只是自己有點放不開
一直在等老闆
但是老闆現在關注的一定是同學
因為minor revision只有一個月
可以說是很趕

中午自己走去買水果,吃木瓜
打電話回家看看外婆的情況
外婆下禮拜就要回台南了
會不會再到台北不知道
不過重點是離開台南讓外公適應獨自生活
還有讓外婆可以休息幾天
以後應該會越來越頻繁吧
畢竟連寶貝都說需要請看護了
狀況不會越來越好

看著同學的忙碌
其實這種壓力超大的
一篇paper變成兩篇要同時跑
而且deadline非常近
所以同學的眉頭常常弄個川字掛著
真是辛苦了
不過畢業前夕就是這樣
換到我的時候也不會差太遠,當然是希望有換到我的時候啦(笑)

晚上跑步之前
先把之前老師要我找的東西summary一下
其實我找不到可以用的
只能從相關的資料裡面擷取
然後猜猜看我是不是能用,或者是幻想著寫出我能用的東西
所以一直不想寄
但是introduction這種東西,我覺得不會是paper上不上的主體
即使有人打motivation
同樣的題目已經有兩篇上了,我們主打是提出另外一個解法
難道要說我們motivation不足?
這樣也蠻怪的
我覺得後面會遇到很多困難
所以決定在這邊設一個mile stone
不管如何,先寄一個版本再說

寶貝這個禮拜要注意身體
還有要試著早點睡覺
太晚睡會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