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因是辛樂克(SINLAKU)颱風
颱風讓我在禮拜五塞了很長的車
從新竹坐客運到台北花了2.5小時
這是第二長的,第一長的是三個小時
所以我未來的老婆 (這幾個字看起來就是先把女朋友老起來放著)
在火車站苦苦守候我一個半鐘頭,為了一起吃一頓飯
就甘心ㄝ{#emotions_dlg.emotion_002}

當然,塞在客運上的曠男跟在火車站沒地方窩的怨女
講話都不會太客氣
易地而處,兩個人也應該會發現對方不是好過的
這個可能是我們相處的方式吧
遠距離戀愛的痛苦就是見面的時間很少
所以想盡辦法製造見面的機會或者是提升相處時間的品質

在見面之前,如果不是很順利,不確定能不能見面
通常都會有點小爭執,或者是口氣不是很好
可能兩句話沒講好就要吵架了
最常聽到沒有講好的那句話就是我會說"不要等我,你先吃"
原因內人的小鳥胃
內人的小鳥胃是小到拿1/8個波堤就可以餵飽那麼小
(不知道什麼是波堤的請見這裡http://www.misterdonut.com.tw/product/product6.htm幫忙打廣告不犯法吧)
而且時間一過就堅持不進食,堅持的程度大概是要胡桃鉗才打得開
(不知道什麼是胡桃鉗的,請洽柴可夫斯基先生http://0rz.tw/674LK)
所以我儘管知道講這句話多半會換來一陣沉默或是拌嘴
但是我還是死性不改、執迷不悟、死鴨子嘴硬、罄竹難書的使用這句錯話
(杜部長抱歉,在此我只是形容使用的次數而已,我使用的次數多到用光竹簡都寫不完喔)

吵完架扮過嘴,通常都會多問一句"那明天(或者待會)要見面嗎?"
就甘心ㄝ{#emotions_dlg.emotion_002}
不管是我問或是內人問
其實都表示了一件事情
我們都還是很期待能見面,因為下次的見面最快是一個禮拜
晚的話就不知道是多晚了,原因是我的老闆,這個部分在此就不贅述了

每次的見面都很令人期待
所以吵架拌嘴都會想要在見面之前解決XD
見面之後就是"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
即使見面的時候吵架
目前都可以在各自回家之前有happy ending
這大概是所謂的床頭吵,床尾和吧

謝謝唷,我的寶貝
辛苦你在火車站久候、預先排隊,還陪我吃
"鹹死人不償命排隊沒順序流汗蒜頭味"的花XX拉麵店
我承認我是受到損友的不良指示加上它又在火車站所以才去吃的

雖然這次中秋節見面時間很短
但是拿文旦去找你的時候,很開心
最愛被你抱抱,也最想抱抱你
謝謝寶貝
希望能夠手牽手共度餘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