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打開編輯器,看到(未設定內容)的時候感覺會有點火...
不過自己架伺服器時在是太麻煩了,還要管
用免錢的好像就應該要忍耐度高一點才對 

這次的小旅行真是一波三折
首先是日期的確定
10月初的時候想約
但是我在review,而且是deadline很近的那種
寶貝工作也忙,老是加班
都沒有時間認真的討論要不要去或者是去哪裡之類的議題

接著是居住地的確認
原本以為借不到住的地方
住民宿或者是旅館,因為連假,預算都非常高
(我覺得台灣的旅遊業是自己搞垮的
住的像樣一點,五天就差不多是淡季出國去東南亞或者是韓國玩的團費了)
後來感謝W學弟仗義相助
可是拿鑰匙的時候又遇到一些小波折,也發生了兩個第一次
第一次到捷運新埔站,第一次在台北縣搭計程車
假日就是塞車、塞塞塞啊

然後是行程問題
我原本預計要待兩個晚上的
無奈寶貝的媽懷疑寶貝會被我吞掉
好吧,事實上也是會被我吞掉
而且已經吞了好幾年
每天寶貝都在我心頭突突跳討抱討啾
這真是個多餘的懷疑啊
不過為了避免寶貝的媽起疑,所以臨時把行程由兩個晚上縮成一個晚上
幸好宜蘭市離礁溪沒有很遠
不然想要去宜蘭市區散散步都不行了

最後是車程
.........真的是見鬼
噶瑪蘭客運瞬間被塞爆,瞬間喔
雪隧不用講了
往雪隧的路上也是
台北人可能真的很需要戶外休閒吧
有蠻多路段我覺得我騎腳踏車還快一些
行進最順利的路段是我騎機車從礁溪到宜蘭市區
其他就免提了

總而言之,經過一段辛苦的波折
我們在下午四點多終於到了礁溪
不過我已經餓得不成人形了
所以立刻趕往郵局跟電信局旁的蔥油餅
其實那個就是一團麵,中間包一坨蔥,油炸出來的東西
加個蛋,加上微辣的醬,還不錯啦
當下午茶ok
不過寶貝看到我餓到冒汗,可能有一點嚇到吧
感謝寶貝外婆的愛心鹹蛋糕

這次最大的收穫不是第二天下午的宜蘭小吃行
而是第一天晚上的泡湯
把水的溫度稍微降低之後,終於能夠一起泡湯
講很多很多話
講現在,講未來,講我生病的時候,講寶貝忙的時候
講我忙的時候,講寶貝工作的時候,講感情的認知與維繫
其實講再多都沒有提到一件事情
就是
寶貝,有你陪在我身邊,謝謝你
現在沒有你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晚上看著寶貝睡著的臉,偷偷抱一下
希望寶貝與我能夠手牽手共度餘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