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拜土地公
晚上自己就幹了蠢事了
要檢討的事情有很多
按照發生的順序排好好了

首先
我竟然把實驗室的meeting room鑰匙跟冷氣卡搞丟了
在兵荒馬亂的尋找一個晚上
在隔天上午冒雨打鑰匙之後
-.-就在默約上午11點多,我回到實驗室,換下運動鞋
在拖鞋附近的塑膠袋子裡面發現了遺失的東西
這絕對是我腦殘

再來
我review的paper我看漏了一句話
所以整個演算法推起來是錯的
但是因為我自己死腦筋,沒有做好global check
一直認為自己是對的,簡單的說,我不相信作者就對了
但是L同學輕輕鬆鬆就看過去了
根本是我自己多次閱讀無法連貫又剛愎自用而造成錯誤的判斷

接著
我們的小咪
我覺得我真的是越來越沒有貢獻了
只能review
而且也都是w學弟在講不是我在講
我表達的能力也有問題
無法清楚的present作者的idea
無謂的浪費了大家的時間
研究上也沒有用心

最後
我今天面聖過後
忘記把手機打開
讓我的寶貝一邊不舒服一邊等我睡覺
等了一個小時才發現我正在打電動
我覺得我是不是太沒有警覺了
我明明知道寶貝今天不舒服
我也在面聖之前通過電話,擔心她沒吃飯
可是為什麼我完全忘記要先開機呢?
讓關心我的人無謂的擔心
.......可是我竟然在打電動
寶貝說
下次在這樣子要自備稿紙寫一千字(不含標點符號)的悔過書
天可憐見,不要讓我再辜負寶貝
說好我能陪伴寶貝的時候都要陪伴寶貝的 
 

我是不是日子過得太爽了
都不知道該做什麼
.......
礁溪回來之後
希望自己能集中注意力
認真的做一點事情

安心用功,自有可望,勤字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