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阿球是一尾天真可愛的米克斯
有龍鳳臂(一隻手有花紋一隻手沒有)
所以有時候都會說他是出來混過的
我最喜歡跟貓咪玩左手右手
W阿球會被我玩到氣喘吁吁
甚至會心情不好對我哈氣
只能說阿球太單純了(笑)
被騙太多次,只能怪自己呀喵

其實今天過得很開心
手機刻意遺忘在家裡不想開機
避免接到會讓自己心情不好的召喚電話
我的老闆有隨傳隨到的習慣
是我們一開始沒有拒絕而造成的後果
不過當人有個把柄....而且是無法逃脫的把柄
大概就是這樣的吧(嘆)

今天晚上像是傻了
感覺自己很瘋的演很多內心戲
感謝W家大小姐、W媽媽跟W伯伯還有W阿球
度過開心的一天
也感謝內人的陪伴
努力的當個好觀眾


比較驚訝的是
我竟然會開口說想要把博士班念完
..................
果然是我心裡最真的想法吧
這種隨口說出的想法才會是我內心真正的態度
放棄果然不是我做得到的事情
應該說,我是很沒膽的硬撐著吧

我的老闆在指派工作的時候堅信一個原則
人類的潛能是無窮的
常常在不可能分心的幾個工作之間搞pipeline
-.-其實根本就只能sequential做完
或者是在簡單可以完成的工作上加上神奇的要求
其實我覺得被要求不是起反感的主因
而是不被尊重的感覺加上自以為是的態度
以及從律己嚴變成律己寬,待人寬變成待人嚴的變化
讓我們對他逐漸失去信心,也開始懷疑他的領導風格與能力
這也是我想要離開博士班的原因
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對科學的渴望、對人類未來的抱負
但是我知道只要我能離開這個老闆
我會感激他的訓練,我是不會留下來繼續為他賣命的

下個禮拜高中同學W生日
先預祝他生日快樂
因為他的生日我不見得有空出席
這也是我不想要繼續念博班的原因
我總是因為奇怪的工作要求,別人的行程要求
更動我自己想做的事情,想做的行程
一天待在實驗室跟同學相處大約12小時
周末真的完全沒有在新竹的動力了

希望我review的過程順利,下一篇paper能夠順利產出
今天去天后宮拜拜,我已經只敢祈求順利畢業
不敢期望這次能順利投上了
希望我自己能夠順利畢業
撐過最後這幾年,順利考上國家考試
也希望實驗室的大家都能夠順利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