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猜我po在這裡應該沒有實驗室的人會跑來看
不過還是要說

學弟W,生日快樂喔

不過也許我裝的太像了
吃過晚飯之後,我跟另一個學弟K說我去買樂透,然後就從水源街走到白木屋買蛋糕
(感謝內人的提醒,避免我騎機車帶回一團泥...)
可是,竟然真的有人覺得我去簽樂透,還問我為什麼簽那麼久
學妹W你真的是傻得可以啊...難道我平常賭性堅強嗎XD

白木屋的蛋糕果然沒有砸我的面子,因為下手的瞬間已經傷了裡子
如果有人嫌難吃,我一定帶蛋糕回去砸店
還好大家都吞光光,一塊都沒有剩
可惜我自己因為身體不適沒有吃到
(買的時候還在打嗝跟噁心,據說是每朝健康綠茶在努力的消除我的啤酒肚)

明年換我過生日的時候
我只希望我已經知道自己能畢業了
博士真的很漫長
今年的生日過得很淒涼
生日前一天接到TOSN的Reject Letter
真的是想哭都哭不出來
生日當天朋友請吃飯,真的是食之無味
加上那個服務生上菜之前被我發現拿手指頭黏了一片川七起來吃
-.-根本就是一整個慘

今天買了這個蛋糕
偷偷點了蠟燭放在學弟桌上
看到學弟進實驗室一臉驚訝(嘎了一聲,他平常是不會有這個聲音的XD)
接著又看到大家把蛋糕吃完,好開心,那種心裡的感覺真的很滿足
在這裡祝福學弟能夠順利畢業
大家能夠順利的離開實驗室、找到好工作還有好伴侶
衷心希望大家都能夠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