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得還好
早上不太舒服,所以先吃了半顆立普能
早餐也只有豆漿
明天就要把吃一半的蘋果麵包丟掉了
實驗室晚上沒有人的時候很悶
東西應該會壞掉
今天還有跑步,有跟大家打電動
今天打電動是專心一點的打電動
沒有一邊想打電動一邊想paper的事情
有工作
老師要我找的東西我可以說找不到
所以我找了相關的東西來寫introduction
這幾段寫得真是心虛
我覺得相關度實在不大
應該是明天下午或者是晚上給老師
當作我這個禮拜的工作進度


今天學弟跟我討論演算法的sudo code
確實討論完,感覺比較踏實了
明天就要開始先寫這個部分
不過學弟很明顯沒有工作的心情
這個東西的實做的確繁雜
即使有sudo code當做嚮導
想都不敢想
尤其是老師想要"用sensor"的角度出發

其實我這邊要寫也很糟糕
因為example怎麼畫就是個很大的問題
所以我也是走一步算一步
我要先把演算法的正文寫好
然後慢慢想example
我要讓自己想法積極

希望今天晚上會比較好睡
至少一個心結解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