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花了很多時間想證明
還到操場曬太陽想
中午是一個人吃摩斯的折價券,鱈魚堡+可樂去冰
回來的路上去保健室量身高體重血壓
170.9cm,74.9kg,113/69
開始跑步之後,血壓的確是低了
可能因為今天沒有要大咪
所以只有兩個博班慘澹經營實驗室

想證明想非常久
最後還是要靠一些不知道合不合理的假設才能解
我又整理了一次
明天再看看吧

老闆傍晚就消失了

我也想要回家吃飯啊
在新竹又沒有親人
現在又不是改我的東西,只是要關我緊閉而已
有事沒事就愛點名
但是明明另外一邊沒改完又不能shift過來
反正就是要配合就對了

晚上去社團逛了一下子
其實社團認識我的人已經非常少
畢竟我在清華待了十年,認識我又沒畢業的絕對是少數啦
我只是想要換個氛圍
在實驗室一個人會被電話聲音嚇到
想證明又想不出來
就想說在跑步之前去晃晃

跑步的時候接到寶貝的電話
分享了今天發生的事情
寶貝要到新竹陪我吃頓飯
我也不知道老闆明天晚上到底想幹麻
反正他想工作我們就得配合
他不想工作我們還是得工作
沒辦法囉
自己的時間無法控制的無奈就是這樣
即使都已經想到腦殘了還是不能自己放個半天一天假

算啦
抱怨不能解決事情
反正這篇寫完我的責任就到了
我要好好對自己負責
負責之後,就交給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