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91天
今天是星期六
由於老闆之前星期六都有來,加上星期五的大動作
所以我十點就乖乖出現在實驗室了
果然沒有人
繼續推證明
把證明寫一個段落
等待寶貝跟朋友們一起吃晚餐
從十點多等到下午四點
沒有電話
老闆也沒到學校
感嘆
想放假就自己放假,想上班就叫人上班
遇到了就是要認了

下午的時候因為太餓
所以偷跑去漫畫店買一杯奶茶坐著喝
偷看半小時漫畫
很久沒有去漫畫店了,大學存的錢到現在都還沒用完

六點多一點和大家會合吃小肥牛
感謝大家到新竹陪我吃頓飯換個氣氛
所以不小心多吃了一點
晚上要送寶貝去客運的時候
寶貝被我拐到我的機車上
從小肥牛到清大這一段路
反而是講比較多話的時間
寶貝的清純髮型還有簡約衣著買學生票沒問題的啦
很可愛的
要健康喔
下次還是要自己帶金針菇比較划算

九點多才回學校
車剛停好就接到表妹的電話
原來是表妹的男朋友載她路過新竹
表妹還想到我,送吊鐘燒給我吃
見面講了一點有的沒有的之後
就又回到實驗室等寶貝到台北的電話
然後心不在焉的看證明

晚上寶貝很晚回家
所以很晚洗澡,也很晚睡
我已經很久沒有兩點才睡著了
心裡不會害怕自己睡不著
可是會想念寶貝跟自己相處的時間
現在睡不著都會一邊念佛號一邊數珠子
慢慢讓自己安定下來睡覺
希望這次不要再有睡不著的情況發生了

倒數90天

今天是禮拜天
難得睡到十點,應該是昨天太晚睡的緣故
起來把吊鐘燒當早餐吃
連吃六個,然後就安分了
因為每顆吊鐘燒味道都一樣
原本以為熱量很高,可以撐到晚飯
結果中午12點就不行了
所以一點出頭的時候跟同學去吃洛杉磯牛肉麵
味道還ok

下午又是心不在焉的看證明
其實我是有人在心不在的感覺
一邊想昨天的寶貝
一邊看paper
弄不了多久就在開網頁聽音樂
一邊看paper
再看不了多久
就決定去跑步了
兩點看到快要五點半
但是真的看進去的有多少實在很難說

跑步回來接到噩耗
老闆找,然後我不在
但是我還是決定跟同學去竹北吃飯
一方面是我本來既定行程,反正我吃完就回來了
另外一方面是有一個印度的同學要畢業回鄉了
雖說交情沒有很深
可是我覺得他人還不錯
就當作餞別宴吧
大約七點多吃,吃回來九點多一點
然後在實驗室standby看老闆什麼時候還要再找
等到十點半
吃了另外一個同學送我的香瓜之後就回來了

paper是有改到一些
不過我覺得應該還有些漏洞要填或者是錯誤要補
反正明天晚上就小咪了,順便問問看老闆對這個版本的證明感覺怎麼樣
能解的我先解了
不能解的就先用假設解
今天希望早點跟寶貝講電話
寶貝不太對,感覺得出來
明天我們都要早起,早點講電話才會早點睡

希望明天不要老闆又借題發揮說我不在
這種事情真的很奇怪
要找我就講幾點幾分啊
哪有這種一天到晚要人待命的

心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