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84天
今天是禮拜六
母親節的前一天
到實驗室的時候,實驗室空蕩蕩的,一如預期
應該大家都回去過節了吧
自己一個人吃飯
其實不會想要吃什麼
能隨便吃就隨便吃
甚至會想說乾脆不要吃

中午是學校對面的豬腳便當加一盒蓮霧
坐在成功湖畔吃
面對湖邊水色,一邊吃飯一邊想著要放鬆心情
然後證明還是證不出來
很苦惱
覺得一定對的東西但是無法說明為什麼對
這種最痛苦了

一個人的晚餐是風雲樓的燒臘飯
叉燒加鴨肉
然後買了一瓶烏龍茶吧
想說自己一個人已經有點慘淡了
最近一直禁止自己喝咖啡因含量高的飲料
包括茶
想要稍微輕鬆一點
畢竟能休息的時候沒有休息
真的被逼的時候是會受不了的

晚上還去漫畫店泡了半個小時
其實很寂寞
都不能跟寶貝見面
東西又做不出來
覺得自己腦袋沒有很卡住,但是就是沒有好想法
想念寶貝

晚上終於等到寶貝電話
可是寶貝聽起來就累累的
我也累累的

想念寶貝的抱抱了
偶爾想想這樣唸書真的很沒意思
但是自己已經花了這麼多時間這一點
很難說自己愛怎麼樣就怎麼樣

倒數83天
昨天晚上總算等到寶貝
多講了一些電話
所以比較晚睡
故意讓自己睡多一點
九點半起床
發現同學竟然msn上線
所以問問看禮拜四五發生什麼事情沒有

今天是母親節
可是因為老闆也有媽媽,所以我們要留在實驗室改paper
老闆有叫我同學禮拜天再來就好,因為禮拜六沒有要找人改paper
我聽到的時候覺得有點怨嘆
昨天寶貝跟以前熟識的學長一起吃飯
那個學長跟我還蠻有話講的
我也有想過要一起吃飯
可是又怕不在新竹會激怒老闆,所以沒敢去
結果損失了跟寶貝見面的機會,又損失了跟學長聊天的機會
然後最後還是證不出來

為了寶貝的工作問題
我聯絡了高中同學,也給了寶貝高中同學的電話
不是我不想問
是我實在不知道在講什麼
所以一開始我就想說要先打過招呼之後寶貝自己去問
五分鐘的雞同鴨講之後
就決定放棄了,還是給寶貝電話讓寶貝自己問吧

我帶了午飯給同學,肉絲蛋炒飯
然後我自己吃麵包+杏仁茶
麵包是從台南的85度C帶回來的
物價真的有差,一個30塊的麵包可以吃兩天
杏仁茶是7-11買的,沒什麼特別
其實是我不餓
只想要趕快把證明結束掉
然後把paper先寫一寫
都還沒有開始改我這邊
我看我這邊到最後會凶多吉少
我自己努力比較實在

下午寶貝跟我媽約了要拿東西
果然出狀況
一個時間觀念強到一個極限無法改變
另一個沒有時間觀念又不配合別人約的時間
寶貝果然在家裡坐等
所以我很不喜歡他們約了拿東西
我常常都覺的東西丟掉算了,我已經很煩了,還要為了這種事情增加煩惱
而且屢敗屢戰,屢試不爽,每次都這樣
我只覺得很無言
不過今天又出了額外的狀況
就是家裡突然出現很多表弟表妹+外婆
所以寶貝就被要求要介紹給大家看
寶貝最討厭沒有心裡準備的出現在陌生人面前

但是我聽到寶貝說了家裡的狀況
我覺得更糟糕
第一是我不知道表弟表妹竟然在我家過夜
第二是老媽竟然想把主臥室讓出來給大家打地鋪
我房間就不用說了
離家久了就是外人,連客人都稱不上

晚上寶貝吃過飯之後
跟我講了電話
這是我們之間很少有的
整通不開心電話
其實就是兩個不開心的人湊起來,想要互相發洩但是累積更多負面情緒的電話
我是東西證不出來就算了
還發現禮拜三的證明有問題,方法可能要改,意思就是paper又要重寫過
之前做的是白工
整個心情就很不好
跟寶貝討抱抱又不給抱

結果寶貝也有類似感覺
感覺跟我講話一點抒發的意義都沒有
只好另外找管道發洩自己的情緒

我一直都是以能鼓勵寶貝或者是排解寶貝的負面情緒自居
直到我精神疾病前年發作之後
我才知道我也不是那麼的能夠承受負面情緒
可是我也不能接受自己製造負面情緒給寶貝
但是我也不知道自己的負面情緒應該要丟去哪裡
我自己跑步,現在偶爾還會念佛號
因為我自己在想辦法排解負面情緒
可是好像都沒有顯著成功的效果
因為到最後負面的情緒寶貝也感覺到了,甚至增加到寶貝身上
無言

家裡的外婆,還有很多事情....
也許我不知道是好的
但是我不知道就是外人
知道了只會更煩
怎麼搞都不對
寶貝今天講了外婆的狀況
我深深的覺得
念博士真的是非常錯誤
經濟上完全不能幫忙就算了
所學根本解決不了現實立刻就面臨的問題
最好這個學位有用
不然我應該會在餘生不斷詛咒這間學校吧

今天晚上九點吃晚飯
一方面發現證明有問題所以不餓
另一方面在等另外一個同學從嘉義回新竹
吃過飯之後回宿舍先寄mail告知老師證明有問題
然後洗澡
寶貝打電話來叫我看大愛台
希望今天能早點聽到寶貝的聲音
抱抱寶貝
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