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載了法鼓山的南無觀世音聖號來聽
還不錯
覺得心裡沒有太多驚慌
現在寫日記也正在聽
覺得自己佛號念得太快
有可能因為這樣子所以有時候會越念越急

早上先跟老師回報進度
下午健弘來
討論了一下立刻又幫我點出一個盲點
所以我原本認為是問題的部分又證掉了

下午就把健弘講的部分整理整理寫一寫
但是晚上吃飯前又發現一個問題
還好又證掉了
接著晚上吃過飯準備跟老闆meeting
這頓飯味道真的不太好
很膩的感覺,可能是因為筍子太油吧
不知道


晚上meeting過後
老闆就開始跟我催東西了
其實我不是不想給他
但是我給的東西不會太好
就不想給
學弟一直說第一階段的證明沒有問題
說老實話
我都還沒有很大信心

結果我跑完步回家洗過澡想了一想
就抓到一個counter example

最近腦筋真的很不管用
剛剛大概想到怎麼補
但是也不知道補起來對不對
對這個證明很沒信心
老是想要改方法
但是老闆已經很明講說方法不能改了
然後又說我一個月了paper都還沒寫好
我也很想說,我一直在改版本
不過說了這些都會被當作是藉口
所以後來就沒有說了
就點頭稱是而已


晚上打電話回家給老爸
因為meeting的關係關機了一陣子
所以沒有接到老媽的電話
老爸聽起來還算好
有提到外婆說寶貝很漂亮
希望寶貝不要覺得尷尬或者是不舒服了
雖然老媽做事情沒什麼腦
不過先讓外婆看過這點我都是蠻贊同的
外婆很疼孫子輩
也曾經要我帶寶貝回去給她看看
可惜還沒跟寶貝結婚,寶貝也不想去很熱的台南
所以就算了
沒想到在意外的狀況下給外婆看過了
只可惜我不在場,嘆

剛剛一邊寫日記,一邊分心想證明
感覺好像又通了
這種通不通的感覺真的很累人
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通
先寫個大概,待會睡前看一下
睡覺睡不著就來想
明天再來驗證
我希望明天就有個版本給老闆
我這邊的進度不如預期是事實
可是我也不知道我該怎麼樣才能夠多貢獻些東西
所以至少貢獻時間的態度要出來
省得又被念
其實我希望自己不要抱著一直會被念的想法工作
這樣工作蠻累人的...
但是這個老闆就是這樣
我說過要自己學著接受現況的
我要加油適應,接受這個狀況
並且在這個狀況下努力才行

寶貝
我很想陪你去澎湖的
我也很想一起去看雙心石滬
如果你先去玩了
我paper寫完再跟你去其他地方玩喔
要等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