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來的還是要來
要開始改我的東西了

昨天晚上老闆早回家
所以大家跟著早回家
後來老闆10點多打電話到lab找不到人
對同學有點小發飆
就要求我們兩個博班每天九點就要到實驗室
同學晚上打我的手機不通,因為沒電
傳了簡訊我早上九點才看到
不過也還好,我平常九點半左右就到實驗室了
這對我來說不是很大問題
但是這種要找人就要在的想法
應該只有學校的教授敢這樣吧
就算外面的公司責任制也有上下班
欠缺評量制衡的土皇帝就是這樣啊

今天一早就被叫去討論了
除了我寫的introduction有需要修改的地方
部分的證明也需要輔助的資料來強調條件的合理性
introduction的部分,老闆要我去找application是符合我們目前正在解的問題
不過我想應該很難吧
畢竟即將和我們比較的兩篇paper都沒有提到application的部分
可能因為是routing,這種基本的功能在什麼application上面都能用
幾位大老就懶的寫了
證明的部分我承認有個條件的確不好
可是也是因為我找不到更好的條件才這樣寫的
要我去找我就再去找
省的說我都沒在做事

另外實驗的部分要多做一個我們認為結果會很不好的部分
跟學弟講之後,學弟就開始擺臉色給我看了
後來我也不是很想理他
上面的擺臉色叫我要做,說我心態錯誤
我只是把之前討論的結果重複一遍
又不是要頂人
同僚聽到要做新的增加工作量不開心就擺臉色
那大家都不要做啦
隨便看你們要怎麼樣吧

今天晚上把所有之前的進度都整理好
寄給老闆了
讓他開始改我的東西
才不會老是嫌我進度很慢
進度是不快沒錯
但是每次的修正跟更改我都有跟上
這樣子還怪說我太慢
我也沒辦法,講了會被當成藉口
而且我覺得我現在講話,老闆都會先當我在反他才講
多說多錯
以後我就說是就好

我要把老闆當作協助我畢業的恩人才對
沒有這種動機,論文會很難寫下去
就懷著感恩的心情,感謝學弟認真做實驗,老闆努力推動我
我要加油
要努力度過這次壓力的考驗
要接受而非忍受
每天九點到lab,十點半走
讓老闆沒話說
盡量每天跑步保持抗壓性
每天聽觀世音菩薩聖號穩定心情
有寶貝鼓勵,菩薩穩定情緒,老闆推動paper,學弟協助,我要相信我自己是可以畢業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