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樣九點就到學校
繼續第四次的檢查
十一點的時候被叫下去
聽到我在做第五次的檢查
老師不高興了
說我是不是時間很多
只要改連接詞的錯誤就好

其實我是發現不少錯誤
諸如
1. 連接詞
2. 多出來的逗號
3. 兩個動詞放在一起"is set"
4. into打成in to
5. example中,英文字母s跟u的順序搞錯
6. sensor跟node混用,名詞不具consistency
所以我實在沒什麼勇氣交上去

老師就直接說,我明天要simulation的organization
你自己看著辦
我說我怕會來不及
老師就直接說,誰管你
我就回實驗了

沒想到下午真的硬拼出一個版本@@
當然很多東西都是東拼西湊的
包括simmulation的設定
假設的simulation結果圖,template還是跟別人要的
然後假設一些結果亂寫一通
雖然一看就知道距離成果還很遠
不過至少先有個版本了
明天上午看能不能再精進一些
中午吃午飯前就丟出去吧
至少我還是在努力

其實今天老師又說了一個重點
就是我沒有問過他我要不要做額外的事情
他說我都會做一個比較大的把目前的目標包住
可是這不是他要的
其實我只是想做一個可以不要讓老師生氣的版本而已
盡可能的滿足老師的期待
他認為我要先問過他再來解決連接詞以外的事情
我是沒有想到這個也要問.....
我覺得把文章盡量修到正確是我的要務
雖然我上次給他之前就看了三四遍
但是現在看有問題就是有問題
所以我才自己又開始檢查的

寶貝中暑
不知道是不是洗澡洗到睡著了
今天很晚跑步,很晚洗香
可是還是等不到寶貝
決定先睡覺
寶貝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