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到LAB就被老師叫下去了
問進度
我老實的回答,GHG的implementation detail有問題
老師花了大約一個多小時跟我討論
指導我怎麼從paper的idea推論出paper的結果
還建議我先想一下對方怎麼做再開始看,這樣看的才快
最後還舉了不少例子為了讓我能夠理解
我要謝謝老師

可是老師要我晚上就跟他討論細節
我跟老師說沒有自信之後
老師就延期到隔天早上
其實我還是沒有信心
不過沒有個期限可能也不好
在期限之前盡量努力吧
本來想要跟學弟討論的
可是學弟要回台北拔智齒,好像痛得很不舒服,似乎是很嚴重的樣子
要開刀,還要觀察一小段時間
所以明天學弟不會回實驗室了
希望他平安早日康復

中午寶貝來陪我吃飯
還有我的朋友,某竹科陽光阿宅
其實我吃不太下
有大家陪我吃飯我就多吃了一點
晚餐的麵我就吃不下,只是簡單把湯喝完而已
謝謝妳們的關懷
我銘記在心
其實我不是想要耍自閉
只是喉嚨很緊,一講話就想哭
所以就沒有想要講很多話

下午遇到整理環境的阿姨
阿姨送了一個念佛機給我,要跟我結緣
真是讓阿姨破費了
很感謝,我才在想說要買一台便宜的念佛機可以聽觀世音菩薩聖號睡覺
我剛剛聽過念佛機
念南無關試音菩薩的女聲音調太高了
聽得有點緊張
反而是南無阿彌陀佛跟六字大明咒的音調比較能接受
我現在對高音跟快節奏的東西都不太適應
最近新聞也只看大愛台
看TVBS會變得有點緊張,好像準備要打仗

寶貝下午在實驗室待了蠻長一段時間陪我
自己一個人窩著筆記型電腦看篤姬
寶貝可能覺得很無聊吧
我則是努力推演算法
想要趁寶貝在身邊心情安定一點的時候趕快推出一個結果來
畢竟明天早上就要跟老師討論了
又沒有學弟可以討論,一切要靠自己
謝謝寶貝今天的陪伴
雖然沒有很多時間可以講話之類的
但是至少見了面
我們應該一個多月沒見面了吧

下午四點半送寶貝去坐客運之後打電話回家
老實的跟老媽報告自己的狀況
老媽激動的要我不要念了
其實我也覺得很抱歉
不過接到的題目也應該要做完
我覺得我應該是很不適合研究工作吧
一直都做不出好成果
做不出來就睡不著,鬧憂鬱症
沒有符合老師的要求就心情低落,搞自閉
壓力無限累積
最後承受不了潰堤還是要老媽老爸寶貝收拾殘局
我下個學期如果審查委員會沒有通過,我想就真的是該提碩士畢業離開了
畢竟目前的表現
很明顯無法承受老師給予的壓力,須要靠外界協助
而且無法得到老師的認同,也表示自己瓶頸很久
可能要認命也不知道
老媽是要我認命出來了,人生不是只有博是一條路
沒有那個屁股就不要坐那個位子

現在我要繼續看paper準備明天早上跟老師的討論了
希望能想出確定的東西來
我覺得菩薩可能真的默默的在我附近協助我
我才想說可能需要念佛機,就有人拿念佛機跟我結緣
說要貴人光明
老師早上給我壓力,但是也花了很多時間指導我
寶貝下午的陪伴還有同學來陪我吃飯
都是貴人
我自己要努力跟上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