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不好過的一天
也是又是受到很多關心的一天
早上照例睡不好
所以直接要求自己起床
看大愛新聞也好
就是不要硬著頭皮亂睡亂想

覺得自己狀況沒有很好
到學校之後吃了半顆立普能,抗憂鬱藥
今天是自己過,沒有寶貝也沒有朋友
想說早上老師會call
所以就等
沒想到老師對我只是隨口問問而已
比較糟糕的是
老師要我轉達學弟要乖乖加班這件事情
一個凹人加班
一個討厭加班
我電話裡對學弟表達得很委婉了
因為我如果在老師面前說我不敢講之類的
我想我只會更慘而已
老媽是要我裝孬啦,我也很想
可是我還是沒勇氣在老師面前說"我不敢跟學弟說"
因為我怕孬過了之後過得更孬
學弟對我不爽就算了,了不起不理
畢竟要加班這件事情也不是我搞出來的
我自己不要製造更大的不爽

上午看review的paper
中午吃飯的時候吃不太下
大概吃了半分就倒掉了
比較經典的是燒臘店的婆婆
就直接問我這樣會不會不夠,還要幫我加飯呢
我都不好意思說其實我吃不完,會倒掉
中飯吃過之後照例躲到湖邊
看風景,念佛號
打電話回家
然後突然想到GHG有個case沒有解出來
所以就又回實驗室想


今天聖號聽得很兇
可是心裡沒有很平靜
老師早上因為同學沒有在九點準時到發了脾氣
雖然不是對我
可是我感覺到那股怒氣之後一陣緊張
手都會抖
所以今天有點衰弱
大概也是因為沒人陪吧
其實吃不下東西更糟糕
因為這次得吃不下是會餓的
會餓就不能動
動腦也不行,動身體也不行
今天沒有慢跑,是很勉強的走幾圈
我在實驗室完全定不住
就很想離開就對了
所以晚上藉故跑步離開實驗室快要一個小時
接著又說要去買吃的離開半小時
剛剛看到藥袋上面寫副作用是腸胃不適
我看這個副作用對我來說太大了
心情都還沒安定就餓到....

晚上的時候想了一個方法解GHG的case
學弟回台北看牙沒有空回新竹
不然想要先跟他討論過之後就去找老師討論的
所以就自己先看了幾遍
剩下的時間就開始做禮拜五要用的投影片了

今天跟寶貝講很多電話
還好老師不太找我
謝謝寶貝總是伸出溫暖的手捧住我
音樂很好聽
今天晚上沒有聽聖號,聽寶貝放的音樂而已
還有今天有難得的自己打一下電動
想換換心情
待會把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看一遍再來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