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得不是很好,醒了三四次
早上吃了1/4顆立普能之後出門
上午直到老媽打電話來之前都昏昏欲睡
還好老闆沒打電話來,不然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今天晚上把introduction要找的application部分文章寄出去了
反正再找也只是那樣子,就解決掉吧

中午老爸老媽來陪吃飯
講了很多話
吃到粽子
其實我很愛端午節的南部粽子
今年因為奶奶過世的關係我們不能自己買粽子
所以阿姨送了一些給我們
老媽再拿到新竹來給我吃
早上還特別炒了一道苦瓜
老爸早上去買,自己先切好,再叫老媽炒給我吃
不過因為刀工不同,味道有些不一樣
可是當老爸笑著說那是媽媽的味道
講的我也笑了起來
畢竟這道苦瓜真的很不像媽媽的味道
謝謝妳們
雞湯雖然冷了,可是我就是愛喝這樣的湯
然後有點任性的不吃肉
老媽說之後每個周末都要來
他們也有機會出門走走
我想這樣也好
不然每次都是寶貝在跑
寶貝也辛苦了
後備部隊就是要多一點人好
互相分攤才不會那麼累
而且寶貝承受我負面情緒太多,也有爆炸的可能
剛剛又接到寶貝的國際電話
因為是國際的所以都不敢講什麼話,怕花錢
謝謝寶貝在韓國還記得我

下午看了一篇paper
跟我現在推的證明有關係
老闆要我通盤了解所有證明之後再跟他報告
所以我不能單純引用別人的證明
還需要了解別人的證明
其實我也不敢說我完全看完看懂
因為appendix的東西都沒看
偏偏正文要搞懂就蠻久的了

今天中午有吃一點不是新竹的東西
雖然吃不多
老爸還有特別弄芒果給我
-.-a其實是因為自己一個人覺得芒果貴所以捨不得買
老爸知道我的習性,削了幾顆給我吃
今天下午就全部吃光光了
晚餐是跟金老師的學生一起吃
肥滋滋的摩斯,不過是八點才吃飯
因為從清大慢騰騰的走到交大去吃了

今天收到很多關心
收到球姊的關心的e-mail
那個舒壓的方法正要實驗的時候
我另外一個好朋友打電話來
一講就講掉半個小時
其實我沒有講什麼話
不過聽著別人講話好像思緒也跳脫了一陣子
感覺還不錯
12點半了
明天寶貝就回來了
今天晚上要吃史蒂諾斯半顆睡覺
因為連續幾天都是半睡半醒
明天晚上再來試試看球姊提供的舒壓法

謝謝大家的關心和協助
晚安
謝謝菩薩保佑我貴人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